上星期體重55.2.一個星期後54.9.體重下降了0.3公斤

只因為肚子越來越大了.寶寶已經擠壓到我的胃.造成胃食道逆流

於是...我出現了孕吐的症狀.無論是空腹或是飽餐都會吐~

幸好是38週才開始孕吐.要不然無法吃美食好難過啊!!

 

 

一如往常.進入診療間照超音波.照超音波之虞.醫生盯著螢幕驚喜的說

<哇!你們看.寶寶嘴巴張得好大啊~伸出舌頭.他在舔自己的手手耶!>

寶寶不是都會舔手手嗎?有甚麼好驚喜的呢?

<你不知道啊~很少有那麼明顯.大部分的寶寶都在翻身.睡覺.踢踢.

舔手手得很少有那麼明顯的喔~你看他舔得好開心啊~一直舔一直舔>

喜歡舔手手的寶寶啊~當然啊!媽媽愛美食.妹妹也跟著愛吃愛美食啊~

有點小遺憾.沒有將妹妹舔手手的超音波畫面攝影下來.

讓妹妹將來看看自己在肚子裡有多愛吃啊!!

 

今日的妹妹38W5D.體重2755.頭徑BPD9.21.股骨長度FL 6.87.腹圍AC 30.75P1410013 (1024x682).jpg  

寶寶的胎頭越來越下降了.下降到好生產的位置.

不過.寶寶胎位偏右邊的位置.如果能讓寶寶躺正中間的話

會加速媽媽的生產速度.速度至少差1-2小時.媽媽能少痛2小時啊!!

什麼?2小時差很多耶!!當然要讓寶寶睡正中間.

最近開始往左邊躺.試圖讓習慣睡右邊的妹妹睡中間一點點~

 

我摸著肚子跟妹妹溝通溝通.希望妹妹不要一直睡右邊.要躺正一點

忽然有奇妙的新發現.發現白天的妹妹整個正躺.我的肚子圓圓的

可是.一到晚上要睡覺的時候.妹妹直接躺右邊睡.我的肚子往右凸

你為什麼不乖乖聽媽媽的話呢?原來妹妹知道我左胸漲痛得很厲害.根本沒辦法左躺

白天乖乖的躺正.晚上睡覺持續的右睡.我還以為你壞壞啊~

 

 

除了寶寶的胎頭下降.差不多可以生產.胎位需要小幅度的調整外

媽媽本身的骨盆已經開了.子宮頸還沒開.最近要持續的爬樓梯散步運動

加油啊!妹妹.讓我們一起努力吧~爸爸媽媽期待與你見面喔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妃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