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命名拼圖 (56).jpg

月圓人團圓,中秋節就是要吃月餅、柚子、烤肉才有年節味!

不過,月餅的熱量其實還蠻高的,中秋節過完也會胖了好幾圈

樂米工坊原本是米廠, 發現米烘焙能提升稻米的附加價值,美味又健康

因此創立了樂米工坊,源自於法文Le riz健康,研發出豐富多樣化的米烘焙

今天要介紹的月餅很特別,是由米製作出來的糙米米蛋黃酥,滋味更清爽!

樂米工坊糙米米蛋黃酥禮盒,擁有純淨無瑕的長禮盒,包裝簡單清新

P1520451.JPG

樂米工坊的LOGO是個短髮女孩,可愛塗鴉充滿了童趣,很討喜!

P1520455.JPG

包裝背後詳細介紹著樂米工坊米蛋黃酥的產品資訊

值得注意的是冷凍保存可存放20天,最能保持產品的新鮮度!

從冰箱取出後,能利用烤箱來加熱,讓蛋黃酥的口感味道更棒~

P1520456.JPG

樂米工坊米蛋黃酥禮盒,一盒裡面六入裝,以精緻盒裝包裝

來保護著嬌貴容易損傷的米蛋黃酥,層層保護下,能維持著蛋黃酥的完整性

我超怕送禮的時候,糕餅因為舟車勞頓而碰撞受損,樂米工坊在包裝上還蠻細心的!

P1520463.JPG

由於蛋黃酥是由米製程,包裝上自然有米粒的形狀,能清楚看見裡面的米蛋黃酥

P1520468.JPG

除了紙盒的防護之外,內部還以塑膠盒盛裝+包裝,重重保護著米蛋黃酥

比起簡易式的月餅袋包裝,我更愛這種封膜包裝,至少能確保品質無虞

P1520475.JPG

樂米工坊的米蛋黃酥有提供兩種口味,糙米米蛋黃酥/黑米米蛋黃酥

我收到的則是樂米的糙米米蛋黃酥,它的蛋黃酥個頭不大,小巧玲瓏的尺寸

擁有油油亮亮的外皮,外觀來說其實跟市售的蛋黃酥差不多!

P1520478.JPG

不過,它卻是用米取代麵粉,米本身的含油量較少,餅皮會變得酥鬆清爽不油膩!

切開來看,蛋黃酥餅皮鬆軟,裡面擁有豐富的層次感,吃起來軟綿鬆酥好細膩啊~

P1520483.JPG

中間包裹著紅豆沙和蛋黃,豆沙香氣十足,滋味香濃綿密

吃起來卻一點也不甜膩,難得有如此不甜膩的豆沙啊!

原來樂米工坊追求健康米烘焙,製作過程以少油少糖為基準,期盼大家吃得美味少負擔

相濃不膩的豆沙配上渾圓飽滿的蛋黃,讓糙米米蛋黃酥鹹甜交織,滋味豐富超迷人!

P1520487.JPG

其實我平常不太吃甜食,對於甜蜜高熱量的月餅或蛋黃酥向來離遠離!

不過,樂米工坊特製的糙米米蛋黃酥,少油少糖,滋味清爽無負擔

讓媽咪我也能很安心的給YOYO品嘗,我超怕她吃太甜之後就...容易蛀牙了

樂米工坊的蛋黃酥微甜而不膩,成為我今年必買必吃的月餅之一!

好吃到YOYO笑咪咪,都想要跟你比個讚!清爽的糙米米蛋黃酥推薦給你~

未命名拼圖 (55).jpg

愛食網粉絲團-愛食網粉絲團 

愛食網部落格-愛食網部落格 

樂米工坊粉絲團-Le Riz 樂米工坊米烘焙

以上為邀約體驗文,每個人口味不同,僅供參考!

arrow
arrow

    妃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