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4618-0171-1.jpg  

親愛的~我結婚了!忙碌完結婚事宜之後.終於可以跟大家分享結婚事宜

由於我是個非常怕麻煩的女人.要我一一比價比登天還要難

我的消費心態以快狠準為主.可是.婚姻大事可不是小事.完全不能隨意

在怕麻煩的情況下.我參考各位好姊妹的婚紗照.板橋唐朝.希臘.桃園施華洛

萬萬沒料到才看希臘婚紗.我整個被希臘婚紗的服務態度所吸引了!!

 

一進門.門市顧問熱情的請我們入座.同時奉上兩杯茶水

開始用聊天的方式跟你對話.初次的印象非常的好

聊到最後發現一件驚人的事情.就是接洽的門市顧問跟朋友的顧問市同一位!

多麼美麗的巧合啊!於是顧問小丞開始帶領我們參觀希臘婚紗

 

來到2樓.參觀宴客的禮服.顧問小丞拿出兩套白紗禮服和晚宴禮服

給顧客們看禮服的款式設計.以及觸摸禮服的材質和質感

同時說明希臘婚紗的禮服二樓的禮服無須加價.皆可挑選

除此之外.禮服的淘汰率十分的高.時常會有新禮服上架.

挑選禮服只需要前兩個月挑選.即可挑選到最新款的禮服!!

這時候.顧問小丞詢問是否要試穿看看禮服呢?在老公的鼓吹之下

試了兩套白紗禮服和晚宴禮服.一試讓老公非常心動.期待未來的婚禮啊~

<明明我是新娘子.他居然比我還要心動~心動的期待未來的婚禮!!>

 

三樓的部分.有施華洛水鑽的禮服.整件禮服的水鑽都用施華洛水鑽

禮服水鑽亮度會比二樓的還要亮眼.價位當然也是需要加價

不過.有施華洛水鑽的禮服只需要加價幾千元而已.重點是加價禮服只有十幾件.數量不多

而且二樓的禮服上百款.根本不需要擔心二樓挑不到喜歡的禮服!!

 

四樓的部分.則是外拍婚紗照的禮服.跟二樓的禮服截然不同.外拍婚紗主打鮮豔色系

鮮豔的色系用來拍照效果會十分的好!!而且造型來說也會比較誇張些

因為是拍攝禮服.時常需要在戶外跑跳翻滾.所以禮服的折舊率會十分高

沒有像宴客禮服那麼新.保存那麼完整喔!色彩鮮豔的外拍禮服.折舊率高

不過.顧問小丞同樣有拿兩~三套給我摸材質看款式!並且試穿感覺

雖然有點破損折舊.可是款式和花樣都還蠻好看的~

 

五~六樓的部分則是室內攝影棚.裡面有各式各樣的小造景.

有華麗充滿凡爾賽玫瑰風格的造景.有清新韓風的小造景.簡單不失華麗的造景

各式各樣的造景就能拍出不同風格的照片.其實無須外景.棚拍也很美

 

重新回到一樓.顧問小丞跟我介紹拍完婚紗照後需要的相框.桌框.謝卡夾.簽名綢...

每個婚禮擺飾相框.桌框...等物品.有十幾種款式可挑選.完全不需要加價!

我好害怕包套的婚紗.在小物上有價格區分.會讓人包套婚紗越花越多錢啊~

 

回到座位參考希臘婚紗的攝影師的作品風格.每個攝影師都有專精的風格.

韓風.清新自然風.華麗風格.每個攝影風格都截然不同.都有許多的作品可以參考選擇

也有許多化妝師可挑選.冶豔風格.清新自然風.復古畫法..都有妝髮作品提供選擇

 

在一切包套價格在預算之內.而且婚紗和攝影風格妝髮都很喜歡的情況下

我只有參觀希臘婚紗.就跟顧問小丞下訂了!滿心的期待後續的拍攝結果~

 

希臘婚紗在哪裡呢?

地址-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61號

電話-02-2964-8839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妃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